點我直接對談
 
 
外勞省親活動 溫馨感人 2010-10-01

2010/09/25 21:35

一場感人的「印尼優秀勞工家屬來台省親活動」,今天在台北舉辦,有七位模範印尼勞工的家屬獲邀來台與家人見面,許多台灣僱主陪同出席。藝人白冰冰以印勞僱主現身,分享她與印尼籍勞工阿麗相處的點點滴滴,整個省親活動有笑有淚,場面相當溫馨感人。(張佳琪報導)

 

不少民眾對外藉幫傭有著不好的印象,其實,很多來台幫傭的外籍勞工都是認真負責的,也把家中長輩當成自家人一樣照顧。週六在台北就有一場「印尼優秀勞工家屬來台省親活動」,七位優秀印尼勞工的家屬獲得主辦單位邀請,來台跟他們長年在台灣工作的家人相聚。

 

七個人當中,印尼籍勞工阿琴明年期滿將回國,內心最是煎熬,非常擔心自己照顧的阿媽,好希望留下來一直陪著她。「阿琴:我真的很感動她,怎麼辦,如果可以再來,我都要照顧她」。

 

藝人白冰冰應邀出席,她家中也請了印尼籍外傭,白冰冰藉著這個場合,特別感謝在家中幫傭的阿麗,幫他們兄弟姐妹照顧母親,好讓他們可以沒有後顧之憂放心工作打拚。「我為什麼這麼感激她呢,因為我是一個很忙碌的工作女性,我每天都在外面,我們兄弟姐妹那麼多,大家也每天都在外頭工作,所以相處最多時間,就是阿麗和阿媽」。

 

歡笑與淚水中,結束這場省親活動,也讓人看到了僱主與外藉幫傭的深厚感情。

 

上一篇 | 回最新消息 | 下一篇
 
回首頁認識今源服務項目最新消息線上申請部落格常見問答異業結盟聯絡我們 | 家事清潔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85巷6號 TEL:886-2-2550-5100 FAX:886-2-2556-0027
  今源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2010 Gin Yuan International Deveio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