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直接對談
 
 
    經營特色
Operating Characteristics
◎領先同業的電化教育設備
企業雇主希望能進用的外勞,條件不外乎為具備「身體健壯、品德良好、遵守紀律、溝通方便、團隊榮譽、勤奮工作」的外籍生力軍,本公司為達到企業雇主的期望,每一位勞工在赴台工作之前,須先受到“赴台灣工作須知”之電化教育訓練,此課程內容涵蓋「職技訓練」、「法紀教育」、「工作安全」、「團隊榮譽」、「華語教學」等十一項科目,訓期六日,完成培訓後每個工人必須通過測驗,成績合格後即頒授畢業證書,始得派赴來台工作。
另為防範外籍勞工來台後,發生環境不適,思鄉情懷,違反紀律,損毀公物,敗壞社會風紀等諸多事端,本公司特於四樓增設電化教室與閱覽室及心理輔導室各乙間,延聘專人講解、輔導,有效化解外勞產生環境不適,思鄉情結等問題,並發揮端正風紀,鼓舞士氣之功效,致力協助企業雇主與外籍勞工間,取得共同默契,協調合作間,共創三贏局面。

◎親切完善的專業服務
「誠信」與「專業服務」是本公司的最高指導原則。無論是法令規章的熟稔,手續流程之順暢,國外選工的嚴謹,進工時程的正確,引領外勞環境之適應,甚至雇主想不到的地方,今源都為您設想周到。此外,本公司具有強而有力的雙向雙語作業溝通人員編組,在在都使企業雇主能在毫無後顧之下,達到具有前瞻性的企業成長率,在客戶流失率幾乎是零的成績下,「今源」的專業服務,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更是企業雇主幕後最佳的工作夥伴。
 
回首頁認識今源服務項目最新消息線上申請部落格常見問答異業結盟聯絡我們 | 家事清潔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85巷6號 TEL:886-2-2550-5100 FAX:886-2-2556-0027
  今源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2010 Gin Yuan International Deveio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