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直接對談
 
 
    營運宗旨
Operating Purposes
今源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於88年12月間成立,迄今多年,具有多年雇用、經辦及管理外勞之實務經驗,客戶群主要分佈於北台灣各地。成立以來致力為各行各業引進不同工種之優秀外勞,積極擴大公司營業陣容,提供給各企業最有效率且專業的服務。
本公司對於勞工素質之考量甚為看重,除依雇主的需求挑選來提供最適合之勞工外,並協助雇主事先辦妥申請之準備工作,避免申辦時因資料不全,而耽誤作業時間,且以最快之速度來完成文件之流程,讓外勞早日啟程到台灣為雇主效勞。 本公司身之深厚的專業知識及豐富的經驗,需再搭配不斷的成長是本公司長遠的目標,誠信、負責、專業是本公司的宗旨。
 
回首頁認識今源服務項目最新消息線上申請部落格常見問答異業結盟聯絡我們 | 家事清潔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85巷6號 TEL:886-2-2550-5100 FAX:886-2-2556-0027
  今源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2010 Gin Yuan International Deveio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