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直接對談
 
 
人力仲介業者也說,經由仲介引進外勞,還提供後續服務 2010-06-23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8日電)行政院勞委會希望明年能將外勞直聘,擴大到初次招募的外勞。人力仲介業者今天表示,外勞引進後的後續服務,很多雇主還是仰賴仲介公司。


人力仲介業者不反對外勞直聘制度,並認為只要配套做得好,的確可減少外勞負擔。


不過,人力仲介業者也說,經由仲介引進外勞,還提供後續服務,包括協助辦理外勞居留證、定期體檢、繳納就業安定基金、訓練、管理、解約、聘用到期提醒等。

測試
人力仲介業者認為,引進外勞後,很多雇主還是會仰賴仲介業提供的許多繁瑣後續服務。990618 

上一篇 | 回最新消息 | 下一篇
 
回首頁認識今源服務項目最新消息線上申請部落格常見問答異業結盟聯絡我們 | 家事清潔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85巷6號 TEL:886-2-2550-5100 FAX:886-2-2556-0027
  今源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2010 Gin Yuan International Deveio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